換膚療程


杏仁酸換膚術療程

杏仁酸換膚-色素沉澱/縮小毛孔/改善氣色
擺脫困擾的黑斑暗沉,给您深層靚白亮麗
杏仁酸是目前唯一的親脂性果酸,與肌膚的親和力最高。
對於肌膚的感受是較為溫和不刺激,且不會產生紅腫現象,針對肝斑、色素不均尤其青春痘色素型痘疤有最有效的改善效果。

作用原理
1.杏仁酸由於其化學結構式類似抗生素,對於大腸桿菌、鏈球菌、厭氧桿菌都有良好的抗菌效果。
2.杏仁酸的分子量152.14 Dalton,比一 般常用的甘醇酸76 Dalton要大上2倍多。
3.是目前唯一帶有苯環形式的親脂性果酸,與皮膚親和力最高。
4.所以深入皮膚產生作用時,不會迅速觸及痛覺受器,踰越疼痛閥值界線,
5.具備已知良好的殺菌能力,防止發炎細菌感染,所以對於肌膚的感受是較為溫和不刺激,且不產生紅腫現象。

注意事項
1.目前杏仁酸濃度在20%以上pH值低於3.5的情況下,就只能由醫療院所使用,如果居家自行治療恐導致結霜或灼傷的狀況,請由專業醫師操作才是安全性的做法喔!
2..使用後臉部會有緊繃感,過了三天後會出現局部稍微脫皮的狀況,此為正常的換膚過程。
3.換膚後或有粉刺增加或冒出之情況,乃因換膚後老廢角質除去,加上毛孔收縮及皮膚繃緊的緣故,使得粉刺浮現,此為正常現象,可利用此時多加清除粉刺,待數次更新療程後,自然還原細緻淨白之肌膚。
4.施行換膚後,請病患停用具脫皮或去角質效果 (exfoliative/keratolytic) 的保養品或藥物,如 A 酸、水楊酸或磨砂膏等。
5.3 日內避免任何增加皮膚受到刺激或感染機會的活動,例如至海水浴場、溫泉、三溫暖或游泳池。
6.術後首重防曬,請隨時補擦具有防曬係數的隔離霜,並加強保濕護膚。

杏仁酸治療前一周須注意的事項
1.臉部美容或護膚!
2.使用磨砂膏。
3.燙髮和染髮。
4.使用刀片刮毛或脫毛動作。
5.請注意不要使臉部曬傷。


杏仁酸換膚的對象:
1.治療青春痘.粉刺
2.臉面美白、淡化黑斑 
3.抑制角化症的復發
4.治療受陽光傷害、粗糙的肌膚 
5.改善臉部細紋 
6.改善面皰疤痕、毛孔過大 
7.細緻皮膚表層 
8.調理油脂分泌